(๑>؂<๑)

只有脑洞不填坑。

目前墙头凹凸世界,我在这里吃够了全世界的逆cp。

#給太太和她的《伽蓝》
#拖到今天真是抱歉……

这几天反复来去的路途中,我一直在翻阅着伽蓝。对我自己来说这有点自虐的嫌疑。

入bsd坑以来阅宰无数[不是],各式各样的中也也见了很多很多,但无疑伽蓝里的双黑一枪直崩心脏。

干部先生和他的前搭档。

干部先生和太宰治是曾经的双黑,里世界无人不晓的利刃,我曾以为中也在这段孽障中处于下风,因为中也的个性较之太宰这种乱七八糟[。]的人来的认真。看到中也那身老式黑手党的服装和漫画中有一幕,他为红叶和首领拿来红酒时的姿态,优雅又漂亮,简直女性杀手!!但这种模样在太宰面前是不可能的。

伽蓝中的描写是,[在太宰的言辞和诡计下恼羞成怒的矮子。]啊虽然觉得不留痕迹的一黑身高但是太太说的很对啊,中也面对太宰常常跳脚,嘴上说不过抬手就是一拳,这个时候的太宰一定是一副嘲讽又影影得意的表情。

这好像就是双黑的相处模式,谁也不服谁,谁也看不爽谁。

伽蓝的夜晚总是暗极,这片天幕下,很多很多年前那个不成熟的中原中也在太宰佯死的玩笑下止不住哭泣,泪水成雨落在太宰苍白的脸上,也许那是中也对这个该死的搭档最坦诚的瞬间,太宰伸出手将小矮人的发丝拢到他耳后,笑嘻嘻地宣布游戏结束,中也你不会以为我是真的死了吧。

这件事成了太宰日后的笑料。

亦或是日后成长为耀眼大人的中也,在细雪纷飞的深冬独自行走,孤独弥散,但无论爱情或者孤独对中原中也来说都可有可无。

中也在太宰治消失的那天同样不动声色地抽身而出,他还会給他的宿敌开门,打架上床暗算做爱。生活那么长,温暖的爱慕对黑手党来说不值一文。

他们之间泾渭分明,太宰治是孤身一人的铜墙铁壁,中原中也想进入的想法早被消磨干净。他坦坦荡荡,海洋一样的眼注视着太宰治空洞黑色后,状似无所谓的灵魂。

中也需要太宰,污浊需要人间失格。
太宰需要中也。没有更多的理由。

你知道吧,看到太宰治在中也面前狼狈不堪我真的好爽[靠

也许他们会维持这种关系到久远的以后。也许太宰治会有一天自杀成功。也许,中也在知道这个人的死讯后只会沉默一会,再开一瓶红酒,不知道是庆祝还是追悼。

#操我到底在写什么。不管了太太生日快乐啊我爱你!

评论
热度 ( 6 )
 

© (๑>؂<๑) | Powered by LOFTER